:::
一、目的
為加強民眾對於資源回收的認知,特別挑選關注度或回收頻率較低的廢電池、廢平板、廢筆記型電腦、廢未發泡
PS容器及廢機動車輛等4項公告應回收廢棄物項目,作為微電影創意競賽的徵件主題,期望透過學子們的參與及討論,吸引各界對於資源回收作法的關心與瞭解,並透過不同角度、想法或創意所拍得的微電影作品,提高大眾對於資源回收的關注及參與。
二、辦理單位(以下簡稱活動方)
主辦單位: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執行單位:趨向企管顧問有限公司
三、
 參賽組別及對象

(一) 國小、國中及高中(職) 組:108學年度(8月以後)國民小學、中學、高級中學及高級職業學校在學學生(含五專1-3年級學生) 。
(二) 大專院校組:大專院校在學生(含研究所及五專
4-5年級學生) 。
四、報名方式
(一) 一律網路報名,自
10881日起至930日止,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資源回收網(https://recycle.epa.gov.tw/),點選進入活動網頁後,線上填寫報名資料,並上傳相關資格證明文件及活動切結書與解析度 1280*720 以上的avi/mov/mpg檔案格式的影片雲端連結。
(二)本活動可單人報名,亦可組團報名,惟以
1人或1團隊報名1件微電影作品為原則,並請參賽者勿另組其他團隊,以免重複報名;另團隊報名者,應列出共同創作人姓名,並選定代表人及上傳「團隊報名授權代表同意書」 。
(三) 前
40名完成網路報名且資料經查明無誤者(含完成影片上傳),可獲得參加獎(1,000元等值禮卷及25,000點綠點,將於10810月底前,以掛號方式寄出)  

:::

Keelung Municipal  Chung Cheng Elementary School


校園開放時間:平常日上午5:00-7:00,下午5:30-9:30。例假日上午5:00-下午9:30

電話:02-24223064 · 地址:基隆市[202]中正區中船路36巷4號
網站維護: 中正國小資訊組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