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政府配合教育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延後開學之相關措施

Part1

序號

Q

A

1

寒假課後輔導是取消還是延期辦理?

取消;為確保師生健康,本市配合教育部之規定,於109225日統一開學,在開學日之前,不辦理課後輔導等活動。

2

全國重大升學相關考試是否延期辦理?

全國重大升學相關考試期程不變。

一、高中升大學部分:

(一)109學測訂於224日公布成績,311-12日報名繁星、323-24日報名個人申請;高中職於225日開學,不至於影響高中職開學後進行後續升學及志願選填的輔導。

(二)訂於71-3日舉行的指考,命題範圍係高中三年課程,高三課程原本即在五月中旬前結束,順延兩週至5月底結束,命題範圍亦不受影響。

二、國中升高中部分:

國中教育會考期程不變(10951617),但命題範圍將配合調整。

3

215日還要補上課嗎?

215日不用上課(含非行政教師);但學校行政人員已於年前彈性放假一日,所以要上班。

4

畢業典禮(含補校)、金鷹獎是否延期?

原則上延期二週辦理,辦理時間將另函公告。

5

定期評量是否延期?

原則上延期二週辦理,辦理時間將另函公告。

6

暑假是否延期?

是的,延期並縮短。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將延長寒假,縮短暑假,714日休業,715日才開始放暑假。

7

補習班、安親班是否一併停課?

補習班配合教育部政策不暫停授課。

8

補習班、安親班是否有研擬監控管理措施?

本府將請各業者加強防疫工作包含落實量體溫、備妥酒精消毒、保持教學環境通風良好等,教育處將加強市內所有補習班之防疫工作輔導,以維護學員健康權益。

9

開學後,學校的防疫備品是否充足?

本市衛生局及市立醫院已配合提供額溫槍、口罩及酒精,市府教育處將依現有數量配合各校學生數調配發放。

10

寒假低收補助午餐券是否多發?

是,低收寒假午餐增加補助日期為211-14日、217-21日及224日,共計10天。

11

代理教師聘期是否延長?

代理教師聘期併同延長至109714日止,俟本府完成法定程序後函知。

12

教保員甄試及市內外遷調是否延期?

配合外縣市介聘期程,維持原辦理時程。

13

國中小代理教師甄試是否延期?

新學年度仍為10981日開始,爰代理教師甄選維持原辦理時程。

 

:::

Keelung Municipal  Chung Cheng Elementary School


校園開放時間:平常日上午5:00-7:00,下午5:30-9:30。例假日上午5:00-下午9:30

電話:02-24223064 · 地址:基隆市[202]中正區中船路36巷4號
網站維護: 中正國小資訊組

返回頁首